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家園在那遙遠的青山之上,如詩如畫的風景、動聽婉轉的鳥鳴,感受大自然的純真美好。 

  在那遙遠的青山之上,我心中的家園。畫中的景象真真切切地在你面前展開。氣勢磅礴的瀑布,叮叮咚咚的小溪,參天碧綠的大樹,五彩繽紛的花草。鳥兒在樹上棲息,哺育着嗷嗷待哺的幼鳥,小草在土地上生長、繁盛。樹林中的一切都是你的朋友,樹葉向你招手,小草向你點頭,鳥兒為你歌唱,花兒為你綻放。遠處的一聲雞啼把你帶到另一幅風景畫——魚兒在水中嬉戲,盪起一層層漣漪,忽明忽暗,忽聚忽散;小鴨一頭扎進水裡,抖擻身子;清泉不停地從泉眼湧出,賦予新的生命。白雲在天空中遊盪,一會兒形成溫馴的綿羊,一會兒又聚成駭人的獅子,藍天白雲,沒有一絲雜質。靜悄悄地,享受這裡的安靜。 

  在那遙遠的青山之上,我心中的家園。那裡,遠離城市的紛爭,沒有顧忌,沒有憂慮。城市的喧囂,街亭道路的燈紅酒綠,化成一串泡影,沉浸在水中。勾心鬥角的社會,心驚膽戰的生活,與大山隔離。那裡是一個人間天堂,一層薄紗隱在那裡,把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分開。那裡只有靜,幽靜、安靜、清靜;外面只有鬧,熱鬧、吵鬧、喧鬧。陽光在那裡格外溫柔,而不顯毒辣;海水在那裡格外平靜,而不曾咆哮;火山在那裡格外美麗,而不曾爆發。沒有人想要打亂那裡的和諧與美好,一切平衡都由大自然來控制。人類知道,只要一踏進那裡,那裡的一切都將遭受毀滅性的傷害,後悔的,依舊是人類自己。 

  在那遙遠的青山之上,我心中的家園。那裡只有幾戶人家,傍水而居。清晨,男人們扛起斧子上山砍柴,女人們在家中洗衣做飯,孩子們便遊戲在這山間。雖然生活並不富裕,雖然生活一日復一日依舊如此。但他們喜歡這裡的平靜,熱愛這裡的生活。傍晚,當大山披上紅霞,人們便搬出桌椅,在太陽落山之際,祝願明天更美好的到來,享受一天中最後的光陰,他們的生活與世無爭,平靜而美好。或許,他們被人遺忘,但他們活出自己,感悟了生命的美好、珍貴。 

  …… 

  夢醒了,睜開眼,依然是一個繁雜吵鬧的世界,原來剛才那一切只是一場夢。雖然那只是我的遐想,但那太美好了! 

  聽!樓下的兩戶人家又在為小事爭吵了。原來是一戶人家的碎玻璃砸到另一戶人家的窗戶上;馬路上一陣風吹起行人丟下的垃圾。我不禁笑起來…… 

  如果那遙遠的青山只是一個夢,那我希望那個夢永遠不要醒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