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拿手好菜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 市北實小六.二 劉金燕

  不絕於耳的鞭炮聲 ,五彩繽紛的煙花,紅彤彤的大燈籠,……不知不覺,新年已經來臨,人們都在忙碌着,準備着。我想:新年中,我也應該做點什麼。於是,我遍決定做一盤我的拿手好菜--------西紅柿炒雞蛋。 

  我來到廚房,系好圍裙,拿出刀和菜板放在桌子上,又拿出兩個雞蛋和三個大西紅柿,然後把雞蛋打在碗里。我很有把握地拿着雞蛋往碗邊磕去,“啪”地一聲,我成功地把雞蛋打在了碗里,我往碗里一看,呵,真像個“小太陽”!接着我又開始搗雞,我一會兒輕,一會兒重,一會兒快,一會兒慢,蛋很快就搗好了。這時,我把西紅柿洗乾淨放在了菜板上,又小心地拿起菜刀,真沉呀!但是,憑着我的經驗,這一點算不了什麼。我對着西紅柿左一刀,右一刀,很快就切好了,啊,真棒!我真為我自己感到驕傲。接下來,我打着了火,往鍋里倒進油,然後把雞蛋放進去,翻了幾下又把西紅柿放進鍋里,再放些醬油、鹽、白糖、味精繼續翻炒。雖然鍋里的油吱吱的響,但是我一點也不害怕。就這樣,我的拿手好菜--------西紅柿炒雞蛋遍做好了!望着這盤菜,我心裡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