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不止一次,我幻想有着心中那美好的家園:到處是鄉村別墅,無污染、低碳、環保,清澈的小河環繞着別墅,別墅的四周四季常青,花開不斷,狗貓雞鴨同在一個屋檐下,家門從不上鎖,圍牆都是極低極低的,輕輕一跨就過去了,路不拾遺、夜不閉戶。 

  小鳥在和諧的家庭里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沒有人類的干擾;小幼龜在驚濤駭浪中變得更加頑強,沒有人類的自作聰明,好心辦壞事;渡渡鳥與人類成了好朋友,快快樂樂,和和平平;白鰭豚在光亮世界中嬉戲玩耍,繁衍生息,壽終正寢。 

  地球母親咪咪笑。不管植物、動物,所有的生物包括微生物都是地球母親的兒女,與地球母親促膝談心。看荒無人煙的沙漠已經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有香樟樹、法國梧桐、榕樹、椰樹、油松、圓冠榆……沒有了沙漠,往日的沙漠、戈壁都已成為水草豐茂的綠洲。各地都有自己獨特的樹,它們才是城市的標識。 

  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渴望來到中國,把中國最為旅遊的首選,他們遊覽中國的名勝古迹,領略中國的優美風光,品嘗中國的美食,與中國的小朋友結為忘年交。萬里長城、秦始皇陵兵馬俑、莫高窟、都江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就連我的家鄉,也是遊人絡繹不絕,家鄉的彩色丘陵保護與開發並重,成為家鄉經濟建設的重頭戲。 

  每個人都是園丁,都是護花使者,雖然有些辛苦,但他們的皮膚才是陽光皮膚。每個人都是家園的主人,他們都是很高尚的,他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遵紀守法。他們自力更生,艱苦奮鬥。 

  寫到這兒,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只要人人前進一小步,相信社會就會前進一大步。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再也不是幻想、奢望,它就是與我朝夕相伴的家園。 

  春天已經來臨,冬天還會遠嗎?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