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秋遊森林公園

  秋天伴着涼風和炎熱到來了,我和同學們集體來到了森林公園秋遊。

  下了車,我們成群結隊地走進公園。秋風把枯黃了的樹葉吹落下來。輕輕的、柔柔的,一片片黃葉就像是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黃葉落到地上,遠遠望去像是給森林公園鋪了一張世大的金黃色的地毯。

  秋風把我們送到了“沙漠植物園。”這裡有着沙漠中的強者——仙人掌。裡面的仙人掌真是數不勝數,有的圓圓的,渾身長滿了刺;有的又短又瘦,刺非常細,就像是貓的尾巴;有的又高又壯,青翠欲滴,像一根擎天柱。還有的……它們真是千姿百態,漂亮極了。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動物別墅區,別墅區的動物可多了,有猴子,有山羊,有駱駝……最有趣的就是猴子了,引得遊客們駐足觀看。它們有的在假山上用圓溜溜的眼睛注視着我們;有的好奇地走過來走過去;有的則在一旁整理毛髮,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不知是誰給了猴子一根棍子。它好奇地擺弄着小木棍,一會耍,一會扔,活像手拿金箍棒的“孫悟空”。冷不防一隻猴子跑過來一推,拿棍子的小猴差點掉進了水裡。兩隻小猴子打鬧起來,這番情景給森林公園增添了不少樂趣。

  出來時,已經是下午兩點了,天邊泛起了一點紅暈,我們又在秋風的陪伴下離開了森林公園。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遊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