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森林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森林公園 

  江西省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2)班 唐鈺 

  走上那個陡坡,就與山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淡淡的麥穗香,啊!一陣陣山風吹過來,涼絲絲的,真舒服,把我的煩惱帶走的一乾二淨,走上去就看見了龍泉湖森林公園的大門。 

  一進大門,滿眼都是綠色.走進去,一眼就看到那龍泉湖遠遠望去,就像一快碧綠色的翡翠,走近龍泉湖就看見了九曲橋,九曲橋曲曲折折就像是人生這條路;九曲橋是通向湖心亭的,湖心亭是由四根紅色柱子支撐着,頂上的琉璃瓦是金黃色的,亭子里的人們在嬉笑着,幾個小朋友站在九曲橋上,他們弓着腰,俯身凝望着那水中的人影,魚影,日影。陰雨天的時候,湖心亭好似一個站在碧波蕩漾的亭亭玉立的少女,陽光下又像一個閃閃發光,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風吹過來了,吹到湖中,波光粼粼。 

  走過龍泉湖,繞過一段彎彎曲曲的小路,便來到了山腳下的龍井。龍井的水很清澈,甘甜,清爽。我開始爬山,這山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五彩的山路,五彩的鵝卵石給你穿上了美麗的衣服,你又恢復原來的光彩。你好!青翠的小草和小花們!你們讓路變的更加漂亮,真要謝謝你們!你好!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重新梳妝嗎?喂,淘氣的松鼠,在撿松果吧,別著急,這裡的松果多的是,你們一定是在比誰撿的多吧!你好!可愛的小鳥!你的羽毛真漂亮,真希望我也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拾階而上,便到達了金碧輝煌的萬壽宮。萬壽宮周圍在綠樹的掩映下,走進萬壽宮的院子滿天都是煙霧繚繞。走到萬壽宮裡面,有香客來這燒香,拜佛,虔誠的祈禱。有做生意的人來祈禱財源滾滾,有慈祥的老人祈禱和家團圓,平平安安,有學生祈禱考到理想的大學......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都帶着自己的心愿來誠心誠意的祈禱。 

  我該回家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森林公園的朋友們,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一路夕陽!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