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神話故事裡的天仙美境、科幻小說中的神奇趣意,都是人們為了消除塵俗與邪惡、營造舒適生活環境和追求美好生活的嚮往與夙願。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正是倘佯在這樣的飄渺與夢想之中。 

  這裡,山川在大地上綿亘蜿蜒,雲海如流水一般此起彼伏。河水在山下緩緩流淌,重巒疊嶂影映在水面上,青山綠水如詩如畫。瀑布那雄渾有力的歌聲響徹雲霄,小溪踏着輕盈的步子,在山中嬉戲,別有一番韻味…… 

  白天,太陽在天上釋放着自己獨有的魅力,夜晚,月亮靜靜地欣賞着自己的美麗。 

大自然的主人----人類,在這裡盡情地揮灑着自己的青春與智慧,度過了瀟洒的人生,留下了轟轟烈烈的事迹。執著一生,一生無憾。 

  人類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沒有因種族而疏遠,沒有因膚色不同而相互歧視。大家和諧友愛,如同一家,這才是真正的地球村、名副其實的美好大家園。 

  在這裡,人世風華不會因勾心鬥角而被湮滅,感情世界不會被金錢權勢所扭曲。 

  在這裡,道不拾遺、夜不閉戶。這裡,沒有飢餓,沒有絕望;沒有暴力,沒有壓迫;沒有戰爭,沒有痛苦;更沒有孤兒院,沒有養老院。 

  嫉妒、仇恨、報復與這裡絕緣,寬容、互愛、和諧與他們牽手,尊敬老人,愛護兒童,互幫互助,勤奮樸實,這裡充滿了歡愉和幸福。 

  看那世事五花八門,網絡四通八達,銀行金山銀海,富商穿金戴銀,酒店燈紅酒綠,政客口爭舌辯,商海爾虞我詐……把這些視作浮雲流水,要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多少人仍在苦難中掙扎!唯我夢中之家園獨好。 

  然而,我們絕不嚮往上帝的召喚、耶穌的慰心、佛陀的安然。我們是人類,是大自然的主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清風可以讓你清爽,讓你起伏的心平靜,雨露可以讓你濕潤,濕潤你那乾枯的心靈。 

  想起了革命先輩為理想而獻身的感人故事,人類還有什麼美好的願望不能實現呢?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害、沒有剝削壓迫的、平等的、富裕的、最理想的美好家園,靠我們堅定的信念和科學的精神去奮鬥,去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