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游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游森林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是一個非常適合遊玩的日子。這天,我懷着激動無比的心情來到了森林公園。

  一進大門就看見了爭奇鬥豔的鮮花,在這裡簡直就是花的天堂。走到花前,立馬香氣撲鼻,彷彿置身在花海之中。過了一會兒,聽到一曲悅耳的歌聲,是誰在唱歌?當然是小鳥了,音調變化多端好像聽一曲又一曲的美妙歌聲。這裡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鳥語花香”。

  一直往前走,我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啊,這裡的空氣真新鮮啊!在路上我看到許多各種各樣的草、樹,看到許多可愛的裝飾物,認識了許多有趣的樹木,來到了美麗的桃花園。

  桃花園的花顏色真多啊!有紅的,粉紅的,紫的,白的。紅的似火,粉的半粉半白,紫的偏粉,白的似霜……一陣風吹過,花朵有些飄落,有些在隨風起舞。我站在這些花里,好象我也是其中的一朵花,飄啊飄啊……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也該回家了,我看了看桃花園,望了望那些美妙的風景,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福建福州鼓樓區福州市錢塘小學屏北分校四年級:羅雨諾

您正在瀏覽: 春天游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