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光明媚、春風和氣的日子裡,一陣睡意襲上心頭,我墜入了我心中美麗的“伊甸之園”,它是我夢寐以求的家園。

  在那兒,春天,百花盛開、嬌嫩的小草從土壤中探出個小腦袋,似乎是急於要去看什麼表演;婀娜多姿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在花團錦簇之中不乏活力四射的蜜蜂樂隊在演奏者“春之歌”……在這個熱鬧非凡的迎春典禮上,隨着節目越來越豐富多彩、沁人心脾,接踵而來的觀眾也絡繹不絕,有祥和的彩雲、溫柔的微風、朦朧的春雨……在春之典禮尾聲之歌奏響之時,太陽也露出了它燦爛的笑臉,溫暖的陽光輕輕撫摸着生出嫩芽的大樹,萬物都沉浸在一片祥和之中。

  夏天,眾然烈日炎炎,讓人如悶在一個蒸籠里,但你一旦跳進冰冷、清澈的河塘,頓時,全身感覺非常涼爽,你還可以與小魚、小蝦嬉戲河底。

  秋天,滿眼都是一片金黃色;到處都是一片豐收之景;滿世界都是一片喜悅之色……就算是渺小的螞蟻部隊也正為了過冬的糧食而奮鬥着、努力着!

  冬天,一片白雪皚皚的景物跳入我的眼帘。冰天雪地里,孩子們在那打雪仗、推雪人,好不風趣。在那個白色的世界里,你看不到任何污穢。

  在那兒,藍天格外的藍、草地格外的綠,小鳥自由地在空中飛翔。人與動物和平相處,人不會去傷害它們,更不會去虐待它們。而樹木也沒有被任意砍伐,更沒有胡亂污染環境的工廠……

  然而,現實和我心中的“伊甸之園”有着天壤之別!看:現實中春天沒有蝴蝶在花叢中跳舞,只有垃圾在空中飛舞。即使迎來春雨的偶偶關顧,那也是一種對人體有害的酸雨——它摧毀着人類的家園,腐蝕着土壤和樹木;夏天,沒有清澈見底的河塘,只有臭氣熏天的水溝;秋天,呈現出一片頹廢的跡象,街道上只剩枯枝落葉;冬天,世界是灰色的。沒有白色的雪花,沒有嬉戲的孩子,只有刺骨的寒風呼嘯……

  為什麼?為什麼我理想的“伊甸之園”離我如此遙遠?我想看到此種景象之後,人類該覺醒了,我們也該覺悟了。現在是時候為我們心中夢想的家園而奮鬥了。每人一小步,社會一大步,只要努力,我堅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人人都會生活在美好的伊甸之園——夢想的家園。讓我們向著這個美好的“伊甸之園”出發,為心中美好的家園奉獻各自的力量吧!

  金杯完小六年級:李佳婷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