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白雲飄, 白雲下面馬兒跑,揮動鞭兒響四方,百鳥兒齊飛翔”聽着這首極具名族風格的優雅歌曲,我不禁想起了我心中所盼望的美好家園。 

  我希望我們的家園是一幅山清水秀的畫卷。看,那明朗湛藍的天空,那片片潔白的雲朵;聽,鳥兒歡快地唱着悅耳的歌聲;瞧,在那清澈見底的河水中,魚兒在那裡自由自在地嬉戲着;在枝繁葉茂的森林裡,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們悠閑地生活着。清晨,當第一縷陽光透進人們的窗戶時,萬物蘇醒。嫩綠的小草神氣地伸了伸懶腰,舒展着身子。我吮吸着花草的芳香,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了。在一年四季,百花盛開,萬紫千紅。春天,就是高鼎筆下描繪的“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的爛漫。迎春花獨立早春,杏花風韻天成,桃花妖冶艷美,牡丹花冠絕群芳;夏天,就是楊萬里“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驚喜。石榴花色紅似火,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海棠花嬌艷非凡;秋天,就是少年王勃吟誦的“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和諧。桂花十里飄香,菊花千姿百態,芙蓉花雍容富貴;冬天,就是岑參眼裡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的純潔。水仙花雅潔清馨,臘梅花傲雪凌霜。 

在這個美好家園裡,人人都幸福安康,這裡充滿了公平、正義、和平。人與人之間充滿了誠信友愛和寬容,彼此之間相互信任。這裡的每個人都是好人,他們不貪財,不自私,不暴力。都愛護環境,保護動物。在這裡看不到一點垃圾,一切事物都亮麗,清新。 

  可是,這一切卻不能如我所願。近幾年來,地球的環境越來越惡劣:全球性氣候變暖,颶風、暴雨、乾旱、地震等災害頻繁出現,“非典”、“禽流感”等傳染性疾病時有發生,給人類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嚴重威脅和許多不便。這些都是因為人們對植物亂砍亂伐,造成水土大量流失;泛濫建造化工廠,排放污水毒氣,使河水變臭了,空氣污染了;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提高了,一般出門都開私家車,造成了對環境的嚴重污染;並且由於人類的貪婪,常有戰爭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滿目瘡痍。炮火對植被的破壞,核輻射對生命的摧殘,是不言而喻的。而且人們亂捕亂殺,使人類的朋友慘遭塗炭。“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就是對捕殺動物後果的最真實的寫照……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為了人類的美好明天,積極行動起來吧,從自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一起來攜手創建我們的美好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