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玩的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夏令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知道我們學校的首屆夏令營是什麼樣兒的嗎?那你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首先,我們回到了27日。瞧!同學們在幹什麼呢?原來他們在包抄手呀!起初沒幾個同學會包,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愣頭愣腦的望來望去,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可是,經過老師耐心地講解,一次又一次地做示範,我們總算知道怎麼包抄手了。一想到包完抄手就可以去野炊了,同學們的興緻也高昂了起來。一個個“銀元寶”被我們陸續放入盤子,不一會兒,就有一半的“銀元寶”了。看到這一半的“銀元寶”,我們大家包抄手的勁也越來越濃了,一些同學還“提倡”包點兒新花樣:有的想包餃子,有的想包包子,更新鮮的是有的還想包“春卷”呢!看來,我們這小組是包得最慢的了,其他幾組都包完了。其他幾組的一些組員坐不住了,只好硬着頭皮,打着“抄手皮乞討隊”的旗號向我們這小組“討”抄手皮。我們一時心軟,給了他們幾張,哪知他們是“貪得無厭”更多的人馬出動了,大有掃蕩乾淨之勢。我們當機立斷,硬着心腸,實施“堅決不給”政策,即使是好朋友也決不心軟。

  不一會兒,抄手包好了,該“下鍋”了。我們端着抄手來到了野炊地點。生火了,同學們都熱心地找干木棍。雖然風向不對,同學們被一大股一大股的炊煙熏得夠嗆,但還是非常高興。“抄手好了!”大家一聽,立刻排起隊,添抄手了!端起盤子,立刻被鮮美的味道傳染了。咬一口,怎麼沒作料呀?說實話,真的很難吃。可是,這是我們自己弄的,感覺回味無窮,再說了,要節約糧食嘛,就這樣,野炊在一陣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瞧!這就是我們學校的首屆夏令營,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