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雪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雪之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殘雪之景 

  在清晨陽光的照射下,漫天飛舞的雪悄然停止了。我拉開天藍色的窗帘,瞧見外邊是一片雪的天地——白雪皚皚。既令人不由自主地驚呼一聲,又讓人心曠神怡,感覺釋然。 

  我迫不及待地衝下樓,打開門。只見被雪鋪滿着的小路上,滿是腳印,一個接連着一個。彷彿像是一條漫無邊際的林間小徑,永遠都走不到盡頭。放眼望去,那一場長排的松柏,全部披上了新衣,銀白色的新衣裳,與白雪皚皚的大地融為一體,使人浮想聯翩。 

  天空中似乎還殘留着一點兒的雪,悠悠揚揚地飄落着,為一片雪白的大地增添了一道絢麗多彩的風景線,讓人賞心悅目。站在如此富有詩情畫意的殘雪之中,我便感覺自己整個人已與大自然何為一體可。殘雪,讓人忘記了自我,沉浸在想象之中。 

  我愛殘雪,只因他的白雪皚皚讓人渾然忘我!

您正在瀏覽: 殘雪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雪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