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柚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有人喜歡吃蘋果,有人喜歡吃梨,有人喜歡吃榴蓮,也有人喜歡吃西瓜。但,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柚子。你要問我為什麼最愛吃它,主要是有兩點原因。 

  第一點是因為柚子的味道美。柚子一般在秋季和冬季的交接處成熟。它沒有長成熟的時候,皮是青綠色的,裡面的果肉吃起來也很酸澀,等到成熟了之後,柚子皮慢慢地開始由青綠色轉變為黃色,裡面果肉的酸澀也開始漸漸變得可口,甜美起來,這時候的柚子,就已經算是絕頂美味的了。隨時剝開一個柚子,那樣輕輕地咬上一口,要有多爽口就有多爽口。 

  第二點是因為它的品格。因為,柚子是在樹上長的,然而,它的果實卻又那麼的碩大,差不多有一個小西瓜那麼大了。而西瓜是在地上長的,有地面的支撐,可是柚子呢?是在樹上長的,不光沒有地面地支撐,還要懸空地掛着,柚子樹可真是“命苦”呀!可是,為了人們的需求,它還是堅持着為人們提供着美味可口的果肉。 

  這就是柚子,既有高尚的令人敬佩的品格,又有可口,美味的果肉。

您正在瀏覽: 柚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