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剝柚子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柚子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着大人剝柚子的時候,拿出了一把水果刀,小心翼翼地在柚子皮上劃了倆小口子,再將大拇指伸進小口子,使勁往外拔,可拔一陣后,柚子皮上就是多了兩個刀口,其他都沒變,而我的大拇指卻通紅通紅的。看來這樣子不行,要不然柚子皮還沒剝掉,自己的皮都要剝掉了。 

  怎麼辦呢?我盯着這綠色的小東西。這時,奶奶出來喝水了,她見我這副德行,就問道:“小米,你在幹什麼呢?”“剝柚子皮!可我怎麼也剝不開!”奶奶瞄了一眼我面前的柚子,便笑了,“你當這是在幹什麼?你應該這樣做......“說著,奶奶抄起刀,在柚子頂部切下了一小塊柚子皮,“這樣才對。”“哦。”我恍然大悟,馬上又在柚子上切了幾個口,又剝了起來。咦!這招還真管用!這下子好剝多拉! 

  在吃柚子的時候,我可開心了,因為我嘗到了勞動的樂趣,還悟出了一個道理:人生就像柚子,想過上甜蜜的生活就得用手扒開用困難這層皮。

您正在瀏覽: 剝柚子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柚子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