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桔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摘桔子

  

  望着眼前一箱箱裝滿桔子的箱子,我們心中充滿了勞動后的快樂……

  那是去年秋天的一天。我和幾個老同學乘着車來到富口的一個小鄉村摘桔子。鄉村此時並沒有蘇醒。溫柔的霧姑娘給寧靜的鄉村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輕紗連衣裙。在車上,朦朦朧朧地看見,遠處,桔園裡金黃的桔子掛滿了樹梢,正衝著我們笑呢!到了桔園,抬頭一看,周圍全是桔子樹。綠得像翡翠的葉子里藏着一張張好奇的黃色小臉蛋。有的桔子像一個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寶寶,輕輕地撥開那碧玉似的綠葉,探出那黃澄澄的小腦袋,睜大眼睛往外瞧;有的桔子則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穿着一件青裙,害羞地躲進大樹媽媽的懷抱;還有的桔子才剛剛成熟,像一個個端莊的大姑娘,坐在綠色的屏障里,等着人們來採摘。我被周圍的景色陶醉了,直到同學提醒我,我才清醒過來。我們的帶上小剪刀,來到桔園深處。我挑了一棵向陽的桔子樹,桔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又大又紅的桔子。我搜尋着,看看有沒有又大又紅又沒有一點兒爛跡的桔子。正當我苦苦搜尋時,突然,眼睛一亮,發現了一個大桔子。不料,卻被掉在地上的爛桔子絆了個趔趄。於是,我經過上一次的教訓,小心翼翼地走過去。隨着“咔嚓”一聲,一個鮮紅的大桔子就落到了我的手中。後來,我又摘了幾十個桔子,裝滿了一箱,還多出來了呢。

  我們望着一個個裝滿桔子的箱子,心中充滿了勞動后的喜悅……是啊,這次勞動讓我們體會了生活,又讓我們開拓了思維,真是一舉兩得啊!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摘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