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好朋友施熠傑去摘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施熠傑去摘桔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8日 

  星期天 天氣陰 日記 

  我和好朋友施熠傑去摘桔子 

  今天陽光明媚,秋風送爽,我和我的好朋友施熠傑一起坐着大人開的小汽車去一個偏遠的地方摘桔子。 

  一路上千里迢迢,我很高興。來到山上,路很狹窄,過了好一大堆彎哪!在路上,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樹,樹上掛着數也數不完的桔子。 

  來到山坡上,我們將車停在一個合適的位置上,便去摘桔子。 

  我們每人肩膀上掛着一個袋子,手上拿着剪刀,爬上山坡后,才開始摘桔子。 

  一開始,施熠傑一下子摘了一大堆桔子,我也不甘示落,拚命摘桔子,也一下子摘了一大堆桔子,重得要命,我爸爸也來幫我們摘桔子。一下子摘了兩個,三個······ 

  路實在是太難走了,樹枝擋着,應衝過去才行。我們經過努力,最終衝過去了。 

  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啊!摘了146斤桔子,這是我第一次親手體驗摘桔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施熠傑去摘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施熠傑去摘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