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摘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桔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摘桔子 

  在秋風的吹拂下,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秋天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你看,石榴笑得咧開了嘴,蘋果樂得直不起腰,桃子羞紅了臉,葡萄喝醉了酒……我們在秋姑娘的帶領下來到了孫橋工業園區。 

  在這兒,同學們都玩得不亦樂乎。最後一個旅遊項目是摘橘子,這多新鮮呀!平時,我們吃的橘子都是買的,現在能有機會親自摘橘子吃,誰不高興呀?走在去橘園的小路上,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議論着,都掩蓋不住自己的喜悅。 

  來到橘園,同學們爭先恐後地進了橘園,我幾乎是被人流湧進去的。一個個黃澄澄的橘子壓彎了樹枝,它們像一盞盞小燈籠點綴着橘子樹。同學們彎着腰在園子里穿來穿去,就好似魚兒穿梭在水中。同學們開始摘橘子了,有幾個男同學,挽起袖子,跳起來,使勁兒從樹上拽下個橘子;有的同學,為了摘個大橘子,竟爬上了樹,雖然很吃力,但他仍不放棄;有的女同學,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摘下一個,極溫柔地撫摸着,就像撫摸着孩子光滑的臉蛋;還有的同學,邊摘下一個,邊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見他吃得那麼有滋味,我也忍不住摘下一個,把它極小心地捧在手裡,把它當作寶貝珍玩一樣,生怕它發起脾氣來“離家出走”。快瞧,那隻大橘子在枝頭上搖動,好象在說:“來摘我,快來摘我,我是最好的!”我一躍而上把它摘了下來。 

  過了不久,我和幾個同學帶着自己的“戰利品”,圍成了一圈,開始享受美味,橘子酸甜可口,味道真好,跟吃了蜜似的!就這樣一邊吃一邊摘,一邊摘一邊笑,整個橘園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

您正在瀏覽: 摘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