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的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的寬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之間的寬容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正想把小木船狠狠地摔在硬邦邦的地板上,可這時腦中忽然閃現出一些畫面:我和陳明一起上學、回家,有說有笑;一起做手工;一起做作業;一起……想到這裡,我的心像是被無數根針深深地扎進我的心,我們的感情可稱作知己,大家都知道朋友易找,知己難找,難道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結束了嗎?我搖搖頭,把小木船放回原先的位置,轉過身走出教室門。我哀傷地仰望天空,天空明明是湛藍的,現在在我的眼裡卻變成了灰白色,周圍好像沒有一點生機。

 第二天,天空在我的眼裡似乎恢復了生機,周圍都是彩色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還有許多小動物當小鳥的伴唱,似乎在告訴我好事將近。我忽然發現我旁邊有一個人,猛然回頭——陳明! 陳明懊悔地低着頭,手裡捧着已經幫我修好的小木船,支支吾吾地說:“對不起……是我的錯,我們能像以前一樣做好朋友嗎?”這時的我開心得都能讓枯萎的花重新恢復嬌艷了,我笑着點了點頭,我們又一起歡笑了。

 這不就是朋友之間的寬容嗎?只要有寬容就不必把小事變大了,而是小事化無,重修舊好。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的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的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