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和朋友之間發生過很多事情,它們就像那一顆顆美麗的貝殼,今天我就摘取其中一顆貝殼,給大家講一講這件事吧!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下午,放學零響了,我整理好書包,準備排隊回家,可是外面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望着窗外發獃,心中一直在想我沒帶傘,一走出去不就會被淋成落湯雞了嗎?這時我忽然看見小紅正向我招手,我焦急地對她說:“我沒帶傘,這可怎麼辦?”她立卻回答:“沒關係,今天我帶了一把大傘,和你一起撐。”“謝謝你。”我高興地說。“不用謝,這是應該的!”“啪”地一聲傘打開了,我們走入了雨中。只聽見雨點“劈里啪啦“地打在傘頂上。忽然,我感到小紅把傘朝我這兒移動,我發覺了,也輕輕地推了一下傘柄,可她卻又將傘傾斜過來。很快我就到家了,無意中我發現她左邊的袖子竟全濕了,我心裡過不去,便問她:“你為什麼不把傘往你那邊撐呢?”她毫不在意地回答:“沒關係,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是你的好朋友。你以前幫助過我,我幫助你也是應該的。”

  從此,我跟她之間的友誼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