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午,我找我的朋友——劉心言玩,她答應了。我們玩的是“捉迷藏”。除了普通的規則以外,她還增加了一項規則:不準進家門。我爽快地答應了。開始了,我先藏到牆角邊,沒想到被她發現了,於是胡亂地跑到家門前,但又不能進。她追上來了,我只好站那不動。她生氣地把我一推,我故意倒在地上,說:“你推我幹嘛!”劉心言說:“我只是輕輕一碰,你怎麼會倒?”我不理她了,她也小聲說:“我再也不和你玩了!” 

  我回到家,心想:向不向她說明真相呢?經過鄭重的考慮,我決定向她道歉。 

  第二天一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向她說。但吃完早飯,我怎麼也不敢去,又想:如果我不去,那不是失去了這個朋友嗎? 

  於是,我勇敢地向她的家走去。到她家,我緊張地說:“對不起,上次是我故意倒的。你以後能和我玩嗎?”她不假思索地說:“哦,當然可以!”我十分驚訝,心情也很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朋友之間的真誠,是最可貴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