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之間的距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的距離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講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可能就不會再有聯繫。朋友之間,對對方的情感,肯定是無法對等的,總會有付出較多的一方,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傷害。

  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講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可能就不會再有聯繫。朋友之間,對對方的情感,肯定是無法對等的,總會有付出較多的一方,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傷害。所以,現在很多時候在和朋友相處,都會告誡自己…要控制自己的付出,這樣會讓自己和朋友都不受傷害。所以,不要強求別人,要盡量不要給別人帶來壓力。

  生活只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態度,處世方式,情趣愛好和性格特點,選擇朋友也各有各自的標準和條件。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講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可能就不會再有聯繫。朋友之間,對對方的情感,肯定是無法對等的,總會有付出較多的一方,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傷害。所以,現在很多時候在和朋友相處,都會告誡自己…要控制自己的付出,這樣會讓自己和朋友都不受傷害。所以,不要強求別人,要盡量不要給別人帶來壓力。

  生活只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態度,處世方式,情趣愛好和性格特點,選擇朋友也各有各自的標準和條件。我常想,人生活在世界上,離不開友誼,離不開互助,離不開關心,離不開支持。在朋友遇到困難,受到挫折,如果伸出援助之手,幫助對方度過難關,戰勝困難,要比贈送名貴禮品有用的多,就意味着互相承擔著排憂解難,歡樂與共的義務。唯此,友誼才能持久常存。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講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可能就不會再有聯繫。朋友之間,對對方的情感,肯定是無法對等的,總會有付出較多的一方,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傷害。所以,現在很多時候在和朋友相處,都會告誡自己…要控制自己的付出,這樣會讓自己和朋友都不受傷害。

  所以,不要強求別人,要盡量不要給別人帶來壓力。生活只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態度,處世方式,情趣愛好和性格特點,選擇朋友也各有各自的標準和條件。我常想,人生活在世界上,離不開友誼,離不開互助,離不開關心,離不開支持。在朋友遇到困難,受到挫折,如果伸出援助之手,幫助對方度過難關,戰勝困難,要比贈送名貴禮品有用的多,就意味着互相承擔著排憂解難,歡樂與共的義務。唯此,友誼才能持久常存。我想永遠擁有許多真心的朋友,但我深知,這是不可能的。

  離散聚合,應順其自然,不必勉強。屬於我的朋友會向我走來,不屬於我的朋友留也留不住。用生命去體驗人生,人活着不是為了痛苦,人生樂在心相。

  逢春礦逢春學校初2 羅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的距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