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知心好朋友,她叫何雨露。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有一天,我們之間發生了一場誤會,我們好幾天都沒說過話。

  那天,一如既往,她來我家做作業。第二天,她說她的一支鋼筆不見了,問在我家沒有。我不知道,便如實對她說了。我讓她再找找,說不定就在自己的筆袋呢!

  晚上,我在抽屜里找到了一支鋼筆,我想:“這一定是何雨露的鋼筆。”我高興極了,整晚都在想何雨露會怎樣感激我。可誰知,第二天我把筆拿給何雨露時,她竟然說我想故意捉弄她,把她的筆藏起來。說完,她頭也不回就走了。受盡委屈的我獃獃的立在那,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流。就這樣,我們誰也不理誰。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有一天中午,她突然跑來找我,她紅着臉,吞吞吐吐地說:“對……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怒氣未消的我故意故意刁難她:“你說什麼?我沒聽見。”她看透了我的心思,故意把她的“收音機”調到最小。我們一起哈哈大笑。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真正的友誼就像巧克力,雖泛着苦味卻令人垂涎三尺。

  四川省萬源市舊院鎮中心小學校五年級:付登江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