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在你心裡是怎麼樣的呢?寒冷、蕭瑟可能會成為它的代名詞。但在我心目中冬天卻是神聖而純潔的。那是因為有雪,所以每到冬天,我都特別盼望下雪。

  盼望着,盼望着,今年的第一場雪如約而至,她興高采烈的告訴人們,冬天來了。瞧,她飄飄洒洒,落在河面上,很快地融入集體,同時也提醒着要冬眠的小青蛙快快築窩吧;落在大樹上,給樹爺爺披上厚厚棉衣;落在秋收后的稻田裡,農民伯伯情不自禁道:“今冬麥蓋三床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瑞雪兆豐年”等等。落在屋頂上遠遠望去,就是一個棉花糖果屋,給孩子們無窮的樂趣;輕輕地落在你的發上,像媽媽的手輕撫着你的心,是一股暖流在你心中流淌……

  看!她像水晶;像鵝毛;像棉花---更像一個個小精靈,輕盈地飄舞在空中,落在地上手拉手給大地鋪上棉衣。腳輕輕地踩上去,像踩着雲彩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公園裡可愛的孩子們手拉着手,在白茫茫的雪地上打滾,轉圈圈,堆雪人,打雪仗彷彿自己都成了可愛的白雪公主,在這童話的世界里,盡情的玩耍,嬉戲;老人們坐在長椅上,呼吸新鮮空氣同時有說不完的開心事;年輕人們,背倚着背矗立在這潔白的世界之上,眺望遠方,心中充滿無限遐想-----是啊,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雪,這個頑皮的小精靈,她不僅帶給人們無窮的樂趣,還把整個世界打扮得像畫一樣。

  大雪過後,空氣中到處都瀰漫著雪的馨香。六角形晶瑩剔透在陽光下一照,反射出耀眼的光芒。晚上站在路燈下,路燈為周圍的雪鍍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粉。你站在光輝的世界之上,怎能忍心踐踏一下。而每次目睹大地白雪皚皚,綠樹披銀裝,都是一件賞心悅目的趣事。

  有了這可愛的雪,您說,冬天還是寒冷與蕭瑟嗎?

  六年級:劉婷瑋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