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雪

  “二00九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得更早一些”。

  早晨,我從夢中醒來。看到天空有些灰暗了,接着又開始颳起風來。我不知道發生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

  接着,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天上飛起雪來。我大聲說:“下雪啦,下雪 

啦!” 

  天上的雪越下越大,就像是一朵朵從天上撒下來的棉花一樣的雪白雪白的。 

  雪就是停不下來,地上的雪越聚越多,很快地上就白雪一片了。就像潔白的棉花鋪了一地。樹上的葉子都落了下來,樹枝上還鋪滿了白雪。在路上走的人們、小孩子們都再玩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堆雪球。這些孩子們都充滿了歡笑,每個地方都堆滿了白雪。但是這時的雪花還沒有停下來。 

  過來好久好久這時的雪花才停下來呢!但這時孩子們的歡笑更多了。有更多的孩子們,還是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扔雪球,還有的在堆雪人。這時,雪地里不時傳來孩子們的歡笑。就是孩子們的歡笑增添了雪姑娘的可愛。 

  我是知道的,大家是知道的,全世界是都知道的。雪是我們孩子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