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感覺到一股涼氣在屋子裡。打開窗一看,哇!好漂亮的雪啊,但是雪小的很。

  這場雪讓已經讓一年沒有見到雪的同學們興奮不已。到了中午雪已經很大啦,同學們各自在雪地里玩耍着:

  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雪地里瘋跑着、有的在玩木頭人……而我,在和同學:趙鑫、胡錦民、梁宇坤、田軻等人在打雪仗,就讓我來講講打雪仗的事吧——

  放學后,我和趙鑫一起去叫幾個人打雪仗。地點還沒選好那,反正就一邊走一邊看,忽然,我看到了一條長龍-堵車了,看到這裡我想到一個謎語:什麼車比火車還長?於是我就問拉問他們,他們都要拉搖頭。我說:“你們往前看。”“看啥呀?”“堵車不就比火車長嗎。”我們邊走邊說,不一會兒就看到啦一處“風水寶地”。我們馬上分組,我和趙鑫,陳哲,田軻一組;胡錦民和吳啟龍,趙慶凱,梁宇坤一組。雪仗開始啦。趙慶凱首先沖向我們的陣地,但又被我們打了下來。他吸取了教訓,開始有雪球攻擊,只見一個個雪球飛了過來,我們組馬上爬在雪地上不讓雪打着我們。最後我們組以3比2勝了他們組。

  這次玩得真開心!

  博愛縣衛東小學五年級(3)班 馮錦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