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天空陰沉沉的,像抹了一層灰,凜冽的寒風把地上的沙土吹得到處亂飛,叫人睜不開眼睛。這是白雪公主命令她的使者——風婆婆來給我們傳送的情報——白雪公主即將到來。 

 今天一大早,我打開門,不由得驚嘆道:啊!雪終於來了。我高興地歡呼着、跳躍着,在灑滿雪花的大地上奔跑着,完全忘情於美麗的雪景中,竟忘了去上學。媽媽看見了,催促我:“要遲到了。”我這才醒悟了,騎上自行車急忙往學校趕去。 

 來到學校,我又是一愣,操場上白茫茫一片,草坪拉開白色的“棉被”,睡得好沉啊!同學們歡笑着、追逐着、狂呼着,用滾雪球的辦法,才掀開草坪的“棉被”,但草坪似乎還沒睡足,同學們掀開這頭,卻又被蓋嚴了那頭,眨眼功夫,一層更厚的“棉被”——鵝毛大雪,又鋪展開來,讓所有的同學再也無可計施了……“啊!雪下大了!”同學們歡呼起來。我走進教室,望望窗外,遠處的高樓已變得模糊不清了。那隱隱約約的大棚頂此時也披着銀白色的袍子,要不仔細瞧,簡直無法辨認呢!真有點箱愛斯基摩人用冰砌成的房子。樹木呢?原來它們也被大雪鑲上了一條條銀白色的帶子。銀枝玉葉的楊樹上綻開了一朵朵小白花,真是美極了! 

 嗬!好一個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的世界。白雪公主把大地裝飾得真美呀!我愛您——初冬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