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的第一場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的第一場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北風吹來了,吹得好兇猛,教室里的同學們都把身子縮成一團,一動也不動。

  或許是太冷了吧,天空中突然飄起了雪花。“啊!下雪啦!好美啊……”同學們透着玻璃,看着窗戶外興奮地嚷嚷着。是啊,天上那晶瑩剔透的雪花,像白色的精靈一樣,在空中跳躍着。雪花落在房頂上,好似一個奶油大蛋糕,使你禁不住的想去咬上一口;雪花落在地上,好似一條白色的地毯,令人禁不住的想躺在上面仰望天空,無限遐想。

  雪越下越大,同學們都很激動,全都跑出去玩了。他們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幾個男同學叫道“哎!我們來打雪仗吧”!“好啊,好啊!”另幾個同學說。只見他們從地上抓起一把手掌大的雪,然後揉成一個好似蘋果大的雪球,做了一個準備動作,迅速地向對方扔去。瞧,對方也正埋頭做雪球呢!“啪”地一下,雪球砸到了他的頭上,他頓時傻眼了,馬上抖了抖頭髮,然後拿起一個大雪球,想用力砸回去。沒想到就在對方轉過來的那一瞬間,雪球剛好“親”到了他的臉上,惹得在場的同學們都哈哈大笑。有的說:“瞧這傻小子!”還有的說:“他是不是反應遲鈍啊?”我當然也控制不住的跟着大笑起來。而他呢,一臉的尷尬,原本平平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變的好凶哦!

  不光是這邊,那邊也很熱鬧。一些女同學在滾雪球,滾起來的雪球有的像毛線團,有的像大南瓜,還有的成了“四不像”呢!

  再來說說這雪吧!下的越來越大,我站在操場中央,看看左右兩旁的雪,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了。

  “呀,好冰!”一個女同學說。

  “你在吃雪?”我好奇的問她。

  “嗯,是呀,還比較好吃的嘞!”她笑呵呵地對我說。

  “那我也試試!”我拿起一塊橡皮大的雪,吃進了嘴裡。“啊!涼爽的感覺真舒服啊!!!”我忍不住的發出了感嘆!

  “嘩——嘩——”雪還在不停地下着,但是雪花飄落的聲音怎麼能抵住我們的笑聲呢!

  浙江省東陽市吳寧五校五年級:雪兒2000

您正在瀏覽: 2010的第一場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