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本書,書的每一頁都五彩斑斕,繽紛多彩的。一頁頁翻過,最記憶猶新的一頁還是這一頁—做家務。

  今天本來有個好心情,但卻被媽媽的做家務任務給破壞了,我怎麼也不肯答應。媽媽見下任務不管用,就擺弄起了“激將法”,“什麼不想做,一看就是不會做。”這一激還真靈。“誰說我不會做,我做給你看。”我心想這算什麼,有什麼能難倒我?今天看來得亮出幾把刷子給她瞧。我飛奔向陽台拿了一把拖布,用水浸泡后,我拿着拖布像一個勇士,正向戰場沖向前,和地面正在作鬥爭,我仔仔細細地拖,絲毫沒有馬虎,我拖完地后,又跑向廚房望着像山一樣的盤子我驚訝了,這些盤子上面全都是油漬。我只好拿着抹布在盤子上擦來擦去,可盤子上的油漬沒有掉,我的身上還濺了好多水,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洗盤子時不都用洗潔劑嗎?於是我拿着洗潔劑,往盤子上滴了幾滴,再用手一撮,果然掉了,不一會我就把所有的盤子都洗完了。

  “叮鈴鈴”我打開門一看是媽媽回來了,媽媽見我拖的地和洗的盤子,媽媽開心的笑了,看見媽媽的笑我的勞動成果也算有了一個回報。

  山西臨汾堯都區山西師大實驗小學六年級:孫思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