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是一種多美好的感覺,一種多麼值得讓我們回憶的事。每當我回想起我的第一次,就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那天放晚學后,我懷着愉快的心情,邁着輕快的腳步回到了家,進門一看,我下了一跳,現在的房間真是可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亂七八糟。在驚嚇之中我在腦海里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幫媽媽做家務。我一想到就立刻動手做了起來。

  我拿起掃把,開始打掃了。我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好玩。覺得媽媽說打掃很累的話都是騙人的。可是掃了幾分鐘后就感到累了。我找來一把椅子,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我邊休息邊想:唉!真累,不掃了,不掃了。可是扭頭一想覺得把事情做得有頭沒尾的真不像我的風格。然後,我拿起掃把,又掃了起來。

  掃完地后,還要擦桌子。(一共四張)我很快的找來了一隻水桶和一塊抹布。我拎着桶去水龍頭那裡要了半桶水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房間。我拿起抹布,弄濕了后,就開始擦了起來。我左擦擦,右擦擦,不禁手舞足蹈起來。就這樣從頭到尾擦,擦完第一張,就擦第二張。擦到最後一張時我已經累吁吁了。

  可是擦完桌子后,又要整理那些亂七八糟的書。其實我早以不想做了,可是我是一個要強的女孩,一直想把事情做得最好。我拿起那些書,一本一本的開始分類。教科書,資料,大書,小書等等。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書分好了類,也擺放到了最佳位置。

  等我做完所有的家務后,我已經腰酸背痛了,我靜靜的躺在床上,再看看窗戶,那時太陽一下山,但卻殘留着一片美麗的晚霞。不久,媽媽回來了,當她看見房間如此整潔,乾淨時,她留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她誇獎我說道:“琪琪長大了,能為媽媽做事了呢!”我聽了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從那以後,我盡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因為在那次親身體驗中,我知道做父母的艱辛與不容易。

  廣西省南寧市橫縣那陽鎮勒竹小學六年級:商舒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