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當我讀起這首詩時,我就想起了下雪的場景。

  天陰沉沉的,像一個憂鬱的小孩子的臉,空氣像是凝固了,不冷也不熱。過了一會兒,幾朵頑皮的小雪花落了下來,它們自在的、隨意的落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漸漸地,漸漸地,下起了鵝毛大雪,只見房子披上了潔白的披風,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田野里的麥苗在雪中安然入眠,松樹就像一位穿着雪白戰衣的戰士挺立在那土地里,保護着村莊的安全。雪下得越來越大,整個世界都被大雪蓋住了。雪,你真頑皮。

  我走在雪中,聽着腳下踩在雪上發出的“咯吱咯吱”的清脆的響聲,偶爾還伸出舌頭舔一舔這飄落下來的雪花,淡淡的,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很奇妙吧!過了一會兒,我就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頭了,雪,你真神奇!

  瞧,路邊上的柳枝上掛滿了雪,像冰瑩的樹掛,冬爺爺送給萬物一件厚厚的棉衣,讓這大地上的一切生靈都能溫暖的過冬。雪,你真慈愛!

  一陣微風吹來,雪花開始了它的優美的舞蹈。片片雪花有大有小,像一隻只潔白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像秋天的落葉,紛紛揚揚,雪,你真美麗。

  有的人不喜歡下雪,因為害怕寒冷,我認為不然,通過我的多次觀察,下雪的時候一點都不冷,沒有刺骨的寒風,並且氣溫還很高,有時候雪落到地上就不見了。只有在化雪的時候,氣溫驟降,所以,雪,你真溫暖。

  我愛冬天,因為冬天的雪。

  六年級:高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