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講起今年的雪那可是大有說頭。

  今年的雪在我的腦海里定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一場雪。  

  城市裡的雪下的也很大,但由於有環衛工人的清掃,等到人們看到時,已經所剩無幾了。相比之下,我更喜歡鄉村的雪了,沒有環衛工人的清掃,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玩了。  

  當我回到鄉下時,厚厚的雪讓我驚呆了。畢竟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雪心裡充滿了歡喜。

  樹上結滿了晶瑩透亮冰掛,不時地會掉下來。田地里的積雪有一尺多深,一腳踩下去能沒過膝蓋,走在上面咯吱咯吱的,十分有趣。放眼望去整個山丘就像一個烤黃了的大蛋糕,而雪則就是麵包上的一層奶油。

  田野傳來了一陣陣歡聲笑語——有一群孩子在里堆雪人,打雪仗那一陣陣歡聲笑語是我也忍不住參加了進去和他們一起盡情的玩耍……

  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大雪。不但漂亮,還帶來了許多好處。

  這場大雪對於今年的麥子來說的確是一場“及時雨”,大雪可以使田地里的麥子不幹旱和寒冷的危害,還可以凍死一部分田地里的害蟲,真是一石二鳥,一舉兩得呀!

  大雪雖然十分美麗,還帶來了許多好處,但是對交通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從而形成了雪災。 

  特別是南方的許多城市,大雪不斷。就如廣州,大雪造成了電塔倒塌,形成了大面積停電,使湖南郴州的居民用不到電,還使京廣線的列車大面積晚點,從而使準備回家過年的農民工回不了家。大雪還是京珠高速公路全面封閉,使很多汽車用堵在一起,無法按時到達目的地。

  但不管怎麼說,雪所帶來的總是利大於弊,就讓我們在這個寒冷而又美麗的冬天迎接2008這新的一年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