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大雪終於來臨了。這是入冬以來合肥的第一場雪。

  下午,推開門一看,地上已經有一層積雪了。剛開始,只有星星點點的雪花隨風飄落。不一會兒,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上飄下來。沒多久,一切都變得白茫茫的。美麗的雪花在空中飄飛着,它們像潔白的小天使,給人間帶來喜悅。有的似蒲公英,四處飄飛;有的像小傘兵,從天而降;有的像天女撒下的花,美麗無比……

  雪漸漸大了起來:門前的老松樹像一座銀色的寶塔;房子穿上了潔白的衣服,大地媽媽也蓋上了過冬用的被子……

  風一吹,樹枝輕輕的搖晃着,就像少女們擺動着她們的玉手。那銀光閃爍的雪針兒、雪末兒,都從樹葉和樹枝上慢慢的飄落下來,好似向大地灑下一把珍珠。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放眼望去,學校里、馬路上,到處都是厚厚的積雪,白茫茫一片。小孩子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兒得可開心了!

  這場大雪,帶給我們寒冷,又帶給我們歡樂,更帶給我們一個白茫茫的童話世界!

  安徽合肥合肥市安慶路第三小學六年級:馬睿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