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竇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竇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來到奉化,拜訪了美麗的雪竇山。那美麗的景色,至今使我難以忘懷。

  來到雪竇山腳下。環顧四周,周圍群山起伏,鬱鬱蔥蔥。抬頭仰望,只見雪竇如一把突出的寶劍直插雲霄,一眼望不到頭。只見從半山腰起雪竇山就雲霧繚繞,一切猶如夢幻一般。我們拾階而上,山路慢慢地變得陡峭了。樹林間小路旁開滿了不知名的美麗小花,小溪中溪水潺潺流淌;樹上小鳥在嘰嘰喳喳地鳴叫,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的暑意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來到半山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隱居山中的“書生”——三隱潭。三隱潭猶如三面明亮的鏡子鑲嵌在半山腰;又彷彿仙女撒下的三顆鑽石,灑落在這雪竇山之上。湖面好像一面未打磨的鏡子,映着藍天白雲。使人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依依不捨地告別了三隱潭,來到了千丈岩。站在千丈岩之上,眼睛向下一瞟,那千丈岩絕壁如刀削,斧劈般,讓你心怦,怦狂跳。單單的絕壁,還有那令人驚奇的千丈岩的頂峰,還有一座不大的小潭,水不停地嘩嘩往下流,形成了千丈瀑布。真是“玉虯垂處雪花翻,四序雷聲六月寒。”呀!濺起的水花,形成了一片片水霧,在看觀瀑布之人彷彿就在霧水裡前行。這壯觀的景象簡直就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哪!

  三隱潭,絕壁,瀑布構成了美麗的雪竇山,真是不枉此行呀!

  六年級:馬辰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竇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