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雖然是寒冷的,但心卻是溫暖的、快樂的!

  當鵝毛似的雪花趕走了秋天五彩的落葉時,雪姑娘就用她那無形的小手埋住了流動的小溪,把它變成了一面晶瑩透亮的銀鏡。

  走出家門,你會發現她用雪白的顏料把房子塗成了白色,然後又把捧起的一大塊一大塊透亮的冰進行了細細雕琢,刻出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冰燈;她歡快地跑入森林,發給大樹哥哥一件又一件漂亮的銀裝。

  在這冰天雪地的日子裡,雪姑娘有時還喜歡和我們捉迷藏:正當她淘氣地撒下漫天的雪花時卻又一下子不見了,正當人們為她的離去而感到悵然若失的時候,她卻又突然跳出來,潑出許多的碎冰,嚇我們一跳;也許是她也愛玩踢球運動吧,她總喜歡在空地上留下一個個白色的雪球,等着我們前來遊戲、、、、、、就這樣,她天天蹦蹦跳跳地玩着。

  不知過了多久,雪融化了,地上透出了淺淺的綠色,春天就要來了!她望望孩子們的笑臉,靜靜地、快樂地走了,走時還不忘記撒下冬天的最後一次雪花。

  和平里第三小學六年級:夏天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冰雪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