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打雪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打雪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冬天來得特別早,人們早早地把脖子縮進了領子里。就在十二月的最後一天,下了第一場雪,我可喜歡啦!

  潔白無暇的大雪一直從下午到晚上,小區門口的大草坪上原本綠油油的,現在成白色的了,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

  爸爸答應我吃好晚飯以後就去玩雪,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吃完晚飯後,我休息了一會兒,就迫不及待地帶上圍巾,戴上手套,做好全面“禦寒準備”,和爸爸一起興高采烈地來到了積雪的草坪上。“先玩打雪仗吧!”爸爸笑眯眯地建議道。“好呀好呀,哎呦——”還沒等我話說完,我臉上就被爸爸的雪球砸中了。“哼,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不服氣地說。我剛想抓起一個大雪球,我撅起的屁股又被雪球給命中了。我生氣地瞪着爸爸,爸爸朝我做了個鬼臉,又拿雪球開始砸我了。我也不甘落後,拚命用雪球攻擊爸爸......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回家的路上留下了四行腳印,我意猶未盡地對爸爸說:“下雪真開心,我希望永遠是冬天,永遠有晶瑩剔透的雪玩!”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打雪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