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打雪仗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晴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上學了,跑到教室以後發現教室里一個同學都沒有,奇怪,他們都到哪裡去了我拉開窗帘一看,原來老師和幾個同學在院子里打雪仗,我馬上跑到樓下,和他們一起玩了起來,一會上課鈴打響了,我們迅速跑回教室準備上課,這一節上語文課,老師說:“我們這一節不上課了,同學們可以到院子里打雪仗,盡情的玩一玩。”同學們立刻歡呼跳躍,大喊“耶”!我們剛要往樓下跑,老師囑咐我們要注意安全,打雪仗的時候不能超過腰以上,我們一起說:“好的”,就往樓下跑去。

  我們跑到院子里,分成2隊,我和林澤坤還有張漢玉是一隊的,我們被對方正打的落花流水的時候,我就鑽到乒乓球台底下,我忽然發現旁邊有一個大大的雪球,我就搬起大雪球遞給了我們隊的林澤坤,林澤坤接過雪球向對方拋去,結果打中了對方的盧亦林,他急忙的往後跑,一不小心摔了一大跤,大家都笑了起來,最後對方認輸了。

  我們打完雪杖,就自由活動,突然張漢玉喊我們說:“大家快來啊,我發現了一塊彩色的冰”我們跑過去一看,的確有一塊五顏六色的冰,我拿起來觀察了一下,原來是用粉筆塗成的。我們在雪地里玩着各種遊戲,盡情的笑,盡情的鬧,沒有了任何的煩惱,開心極了。這一場雪帶給了我們太多的歡樂,我還是要說:“我愛你,2008年的第一場雪”。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