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雪仗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真有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雪仗真有趣 

  今年冬天下了好大一場雪,我和媽媽早就約定如果今年下雪,我和妹妹就可以打雪仗。經過老媽的同意,我和妹妹“全副武裝”來到樓下空地,準備“迎戰措施”。 

  我們每個人都堆了一個“城堡”,以防“敵人”打到,再大量的準備“炸彈(雪球)”,目的就是把“敵人”打個落花流水! 

  一切工作都準備好了,我們要開戰了!只見妹妹拿了一個小“炸彈”“嗖”地一聲朝我扔來,我一歪身躲了過去,趁妹妹拾“炸彈”的功夫,我一手拿一個“炸彈”狠狠的扔了過去,只聽“啪、啪”兩聲,命中。耶!雪球在妹妹身上炸開了花,剎那間,我覺得妹妹既美麗又可愛,像一個雪天使…… 

  “啪、啪、啪”我嚇了一跳,低頭一看:呀!三個大雪印!我扔下陣地急忙逃跑,妹妹在後面窮追不捨,生怕我“開溜”。我邊跑邊想:怎麼當日的“雪天使”變成“花木蘭”了?突然,“砰”地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怎麼了?我回頭一看不禁哈哈大笑——妹妹因跑得太急,摔倒了!我故意諷刺道:“哎呦,老妹呀!你怎麼趴在地上?搶元寶嗎?”妹妹坐在地上,突然靈機一動,抓起一把雪朝我扔來。“哎呦!”這次妹妹哈哈大笑——原來雪球不偏不倚地砸進了我的嘴裡!!“呸、呸、呸”我趕忙把雪吐了出來,生氣的瞪着妹妹,妹妹一笑,學着我的樣子說:“哎呀!老姐呀,你也太可憐了!怎麼吃起雪來了?唉,現在的日子可真難過呀!”說完還吸了吸鼻子。看着她那逼真的“表演”我哈哈大笑,她看我笑了,她也笑了,我們姐妹倆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啊!打雪仗,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