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往外一看,下了好大的雪。

  我高興地叫我的小夥伴去雪地上玩,我們堆了一些硬硬的雪球。我又跑回家拿了一對沉甸甸的羽毛球拍,正想出去繼續玩的時候,媽媽問我:“你們去打雪仗,帶着羽毛球拍幹什麼呀?”我眉開眼笑地說:“我們專門找了一些硬的雪球,想把它們當成羽毛球打。”媽媽一聽驚訝的對我說:“哦,原來是這樣呀!太有創意了!”我對媽媽說:“媽咪,我們出去玩了?”媽媽笑着說:“去吧!注意安全哦!”

  我出去后,拿起羽毛球拍,又拿了一個硬雪球,說:“發射”。對方也不甘示弱,一下子把雪拍上了天,雪球又像一個流星從天而降,飛快的落了下來,我拿起球拍一拍,一下把球打到了垃圾桶里。我和夥伴一下子就變成了小雪人,定在那裡好幾分鐘我們才恢復原樣。小夥伴說:“我們還有別的雪球,繼續玩吧,這太有意思了。”我也高興的說:“好。”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時間飛快的過去了。這時,媽媽叫我回去吃飯,我答應着並且高興的邀請小夥伴也一起到我家吃飯,我和小夥伴邊吃邊聊着今天打雪仗的事情。

  一天的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我想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大橋外語白山東興校區三年級:李篤帥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