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到了冬天,我就盼望着下雪,還要是鵝毛大雪,因為我喜歡那漫天飛舞的雪花,喜歡在雪地上走,踩出串串小腳印,更喜歡堆雪人、打雪仗。

  記得有一次下大雪,紛飛的雪花鋪天蓋地,一會兒,地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羊毛毯,整個小區都披上了銀裝。我沒等雪停,就穿好羽絨服、帶上手套下樓去踩雪。腳踩在雪地上,雪地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真好聽,回頭看看,身後留下一長串腳印。“暢暢”,我回頭一看壯壯也出來玩雪了。一會兒,又出來幾個朋友,壯壯提議:“咱們打雪仗吧!”“好!”壯壯的話音未落,我們就異口同聲地響應了。我們分成兩隊,我和壯壯一隊。我們選擇假山後作為我們的陣地,這樣能躲避“敵人”的進攻。我們開始準備“炮彈”了:我用雙手捧起雪,快速地團着……“嘭!”地一聲,一個白色炸彈在我們面前開花了,不好,“敵人”進攻了!反擊!只見壯壯抓起一個雪球,掄起胳膊向對方扔去,我也站起來跟着扔出一個雪球,雪球不偏不斜正打在對方的肩膀上。對方向我們發起了猛烈攻擊,一個個“炮彈”在假山上開了花……在他們彈盡糧絕時,我們進行了“瘋狂”的反擊,打得他們已經沒有還手之力了。

  遊戲結束后,不知道是興奮的還是凍的,我們的臉各個都是紫紅紫紅的,手也是鑽心的疼,可是,我們的臉上都綻放着開心的笑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