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絢麗多彩,家鄉的景色美麗怡人。 

  家鄉的秋天是金黃的。黃澄澄的鴨梨掛在樹枝上讓人垂涎;金黃的香蕉掛滿了枝頭,迫不急待的準備被農民伯伯來採摘。 

家鄉的秋天是紅色的。紅彤彤的蘋果也成熟了,咬一口又甜又脆,叫人吃了一個還想吃;草莓枝也彎下了腰,一顆顆鮮紅鮮紅的草莓露出可愛的笑臉;石榴姐姐笑得張開了嘴,山裡紅娃娃羞紅了臉。 

  家鄉的秋天是紫色的。一顆顆紫色的大葡萄如同寶石掛在藤條上,陽光一照,透出晶瑩的光亮,真誘人啊! 

  夕陽下,楓葉伴着晚霞籠罩着整個城市,各種各樣的花兒也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家鄉的景色使人駐步,家鄉秋天裡的水果味美極了,品種數都數不過來。真希望您到我的家鄉來做客,我一定會熱情的招待您。 

  我的家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