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九月,從第一隻大雁飛往南方時,北大荒的秋天也就來了。它們一邊排成人字行,一邊排成一字形,好像在對人們說:“秋天來了”。 

天空很涼爽,只有在傍晚,西邊的天上才會有幾縷流雲,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血紅,一道翠綠,一道瓦藍,就象一位位仙女在空中灑下了五彩斑斕的綵帶。 

 小河清澈見底,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一群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它們有的捉迷藏,有的戲水跳躍,就像生在蜜罐里。 

果園裡的柿子紅了,紅的像一盞盞燈籠,一串串紫銀銀的葡萄,像晶瑩透亮的瑪瑙,真是惹人喜愛。 

農田裡火紅的高粱就像喝過大量的酒似的,醉得彎下了腰,雪白的棉花就像下過雪似的,覆蓋在莊稼上面。 

豐收的季節,真是個多麼美麗的秋天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