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山茶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山茶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最喜愛的植物是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愛的植物是外婆家的那盆會變色的山茶花,那盆會變色的山茶花是很吸引人的。下面我就介紹這盆會變色的山茶花,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很驚訝的! 

  這是一盆會變色的山茶花。早上,它的花瓣是一片血紅血紅的,它的中心是黃色的。到了下午,它的花瓣是一片雪白雪白的,它的中心還是黃色的。傍晚的時候,它整朵花的顏色就不同了,花瓣顏色全部是橘黃色的,中心卻變成了紅色。夜晚的時候,整朵花里裡外外的顏色都是白色的,並且擺動着綠色的葉子,好象在自豪地對我們說:“我會變色呢,我漂亮吧!厲害吧!晚安!晚安!” 

  聽了我的介紹后,你們一定感到我外婆家的山茶花很神奇!你們一定想親眼看看這盆神妙的山茶花吧!那你們有機會就到我外婆家去做客吧! 

  

  指導老師

  孫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山茶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山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