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像一位魔術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像一位魔術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秋天像一位魔術師,它能把人帶入夢的世界;還像一位設計師,把一切都設計得那麼美;又像一位畫家,把美好的風景都融進這美好的畫卷。

  我愛家鄉秋天的田野,咧開嘴的玉米,貓着腰的稻穀,紅着臉的高粱,蓬着白髮的棉花,真是五穀豐登。田野那邊汩汩流淌着一條清亮明凈的小河,天空倒影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瓦藍瓦藍的;悠悠飄流的白雲倒影在河水中,更顯得雪白無瑕;蒼鷹在水中飛,魚兒在天上游;蟲吟鳥鳴,匯成一曲金秋交響樂。遠山朦朦朧朧,幽幽的,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小河兩岸都是樹林,時而有幾片彎彎的柳葉打着旋飄落下來,小魚浮在水上的葉子旁歡快地游來游去,恰似為遠航的小舟送行。

  家鄉秋天的果園風美,那壓彎了枝頭的紅蘋果,似乎少女含羞的臉蛋,還有那黃橙橙的大鴨梨,“戴帽子”的石榴和那滿樹的大柿子,累累果實給秋天的果園抹上了艷麗的色彩。秋風中飄散着淡淡的果香,親人肺腑,令人沉醉忘歸。

  秋天的草地也是多彩的,草地綠中帶黃,黃里透紅。草叢中,蛐蛐在探親,蟈蟈在歌唱,蝴蝶在跳舞,花兒在歡笑。登高遠眺,使我生出無限的遐想,我彷彿來到了童話的世界。

  雖說“洛陽牡丹甲天下”,可我覺得洛陽的菊花也別有情趣,那像繡球一樣的菊花,白的如雪,粉的如霞,黃的似金,紅的則像一團團跳動的火焰,真是再高超的畫家,也難以描繪出這如詩如畫的美境。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勤奮者的天地,我盼望自己快快長大,也為這迷人的秋天添上一筆濃濃的色彩。

  我的家鄉可美麗、漂亮了。

  春天,一棵棵掛花樹開花了,一陣陣清香飄蕩在家旁,只要一走出家門就能聞到桂花的清香。桂花還可以做茶葉,在樹上,把它一朵又一朵的摘下來,在炎熱的天氣里曬上幾天再把它放在瓶子里放上五六個月,就可以泡茶了。

  夏天,荷葉在小河中長着,花開了紅紅的花瓣展開,裡面有像碗一樣的東西,碗里放着一顆顆可以吃的小圓圓。

  秋天,一棵一棵的果樹結果子了,有橘子、橙子……那橙子又大又黃,而且還很甜,橘子也一樣好吃美麗

  最美的就是冬天了,雪花空中飄蕩,到了中午,夥伴們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等。

  你們看,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六年級:雪夢百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像一位魔術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像一位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