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黑龍江。我喜歡家鄉的秋色。因為它絢麗多姿,令人留戀往返。

  我走在小路上,兩旁楓樹上的楓葉像一團團“火焰”熊熊的燃燒着。一陣秋風吹過,火紅的楓葉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令人目不暇接。樹林深處的松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綠的松塔。可愛的小松鼠們爭先恐後的跳過來採摘,像一個個快樂的“孩子”,向人們報告着秋天豐收的喜訊。

  我走進果園裡,各種果樹結滿了果子。那又大又紅的蘋果,你推我擠,彷彿搶着讓人們摘呢!梨樹捧着水靈靈的大梨,好像在跟別人炫耀自己的孩子……

  我走在田地的路上,到處是成熟的糧果的芳香。你看!那火紅的高粱,黃澄澄的稻穀,熟透的大豆,小燈籠似的柿子,掛滿枝頭的核桃,傘狀的蘑菇,漫山遍野,讓你盡享收穫的喜悅。

  這就是我家鄉的秋天,是那麼美妙,那麼迷人,那麼獨特。

  指導老師:鄭凱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四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