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風姑娘悄悄地從天上飛來了,她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秋天就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季節。你看那火紅的楓葉,金黃的稻穀,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怒放的菊花五光十色,有黃的、白的、紫的……都在宣告秋天的到來。

  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的蘋果一個個都笑紅了臉、紫色的葡萄象寶石一樣掛在樹上炫耀着她們的美麗、黃色的橘子都在往人們的籃子里跳。鄉下孩子們上學的路上到處可見黃澄澄的玉米、紅通通的高梁、金燦燦的大豆和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聲音也是非常動聽的,有農民伯伯開着收割機的轟鳴聲、有蟋蟀振動着翅膀蛐蛐的叫聲、有成熟的穀粒綻放的聲音、有人們辛勤的汗水滴在地上的聲音。

  家鄉的秋天可真美呀!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明仁小學三年級:佟啟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