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含羞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含羞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家種了一小盆含羞草。小小的花盆,小小的草,一切看起來那麼和諧,自然。

  這株含羞草真是小得可愛,翠綠小巧的葉兒,娉婷的身姿,顯得很嫻靜,卻無伶俜之感。

  含羞草的氣質總能讓我想到害羞,靦腆的小姑娘,她很慧黠。瞧,我無意滴在她身上的水珠讓她一驚,很快收起自己的葉兒小姑娘家躲起來了最後連臉也給遮住了,整個兒縮住一團,看起來真讓人覺得憐惜,我心裡也很懊悔,真不該做這個驚花人。不過,過了一會兒后,她瞧見風平浪靜了,葉兒也慢慢張開,這種感覺,使我不由得想起了泡茶時,茶葉慢慢展開的那種美境,我情不自禁咽咽口水,我覺得我好壞哦!“呵呵~~”朋友在一邊笑了起來,是笑我嗎?還是因為含羞草確鑿太可愛了?

  我越來越喜歡含羞草了,有時,我覺得人也一樣,遇到困難時能屈能伸,才能更好的活着。

  陽光下,含羞草葉兒上的水珠晶瑩剔透,把她的小臉映得真好看。天哪,我發現她在沖我笑,沖我點頭哈腰??她真是一株有靈性的草兒,真是可愛極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含羞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