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含羞草的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羞草的日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含羞草的幼苗,長着二片嫩綠色的頭髮,十分招人喜歡。我的家住在花草店中,雖然每天有新鮮的空氣和幽靜環境。但是,我的願望是早一點兒找到一個小主人。

  2006年12月1日 陰  

  我剛剛起床,就被一雙柔嫩的小手抱住了。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中,四處張望,那是在一個大大的天台之中,我被放在許多植物之間,顯得並不是那麼起眼。突然,有一個頭從旁邊伸了過來,說:“好可愛、好漂亮的草呀!我從來沒看見過!”我聽了這話,更加害羞了,悄悄地把葉子合了起來。只聽見又是那個聲音:“爸爸,含羞草合葉子了,真好玩。”我更加用力地捲起我嫩綠的小葉子,好讓她更加開心。

  2006年12月30日  睛  

  我已經完全融入了她們家的植物大家庭中,那兒的植物跟我說,小姑娘很好,每天會給他們澆水,晴天讓他們曬太陽,雨天讓他們盡情地喝水,生活在這兒,真是開心極了。他們還說我比他們可愛多了,還怕我小,一個勁兒地為我遮風擋雨,我真得好好感謝他們。另外,那個小姑娘對我也格外的關心,格外細心地照顧我。我在這兒比在花店裡過得被人不重視的生活不知要好上多少倍。

  2007年1月15日  晴  

  我覺得我長得好快,以前只有兩三片葉子,可現在我大概有30多厘米那麼高了。在原來的小盆子中伸不開腳步,被移植到了一個更大、更寬的地主,好舒服呀!我已經可以透過樹木兄弟們的枝幹向外看了。現在,我總是喜歡一個人獃獃地望着藍天上  

的白雲,飛過的小鳥…….另外,還有一件事,據我們中間的新聞報道員說:“我們這兒來了位新鄰居,叫蘭花”。我還沒聽說過蘭花是什麼呢?真怪。

  2007年2月3日

  睛  

  還記得我上回說的蘭花嗎?主人一定是喜新厭舊了,把我和樹木們拋在了一邊,一點兒都不理我們了。我已經熱得快不行了,感覺身子輕飄飄了,幹得要命,我再也受不了,也沒力氣再下一篇日記了。

  2007年2月10日  晴  

  你們肯定奇怪我是怎麼生還的吧?原來,那幾天主人去外面玩了,結果被我們錯怪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又恢復了原來的水潤,真是舒服極了。

您正在瀏覽: 含羞草的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羞草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