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鯉魚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鯉魚歷險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去酒店吃飯。

  吃完飯來到酒店的休閑區,那裡有假山,有綠藤,還有一個帶水車的小魚池,特別漂亮。我們坐在魚池邊的椅子上,一邊喝水一邊聊天,享受着難得的休閑。突然,我似乎聽到“撲騰撲騰”的聲音,聲音就來自魚池,我好奇地順着聲音走過去,看到一條傷痕纍纍的大鯉魚被卡在淺水區的石縫中間,大口地喘着氣,尾巴使勁地拍着石頭,好像在向我求救似的,每一下都像拍在我的心上。我不知道魚兒有沒有眼淚,但是我知道它現在一定很難受,多麼可憐的一條魚,如果我是它的話,絕對受不了了,於是,我有了個堅定的念頭:一定要把它送回深水區。

  首先,我想在地上找個木棍之類的東西,可是附近什麼也沒有,我叫爸爸幫忙,爸爸笑笑說,這魚在酒店裡,遲早要下鍋的,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去喊服務員,可他們忙得沒時間理會我。失望的我跑回水池邊,魚兒已經沒有力氣撲騰了,安靜地喘着氣。看來,唯一的辦法只有用自己的雙手把它捧回水裡了。我彎下腰,單腿跪在地上,使勁把手伸向魚兒,我一隻手抓住它的鰭,想把它拽出來,可是魚鰭很滑,根本抓不住,魚兒受到驚嚇,猛烈地撲騰起來,我心裡害怕極了,可是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一定要把魚救活。這時爸爸在身後抱住了我的腰,我回頭看看,他看着我的眼睛點點頭,好像在鼓勵我“你能行”。於是,我也顧不上害怕了,使勁往前一探身子,把手伸到魚肚子下面,猛地一抬,魚兒撲騰一下躍入水中,它得救了,沒想到,它竟然對我擺擺尾巴,好像在說:“小朋友,謝謝你救了我一命。”

  臨走時,我看着它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高興地笑了。

  (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小鯉魚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鯉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