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最棒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棒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每個星期天都要去“希望英語”學英語的。那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我是第一名! 

  我是A2班的一名成員,我的英文名叫Betty,這是一位外國老師給我取的名字。我每次都可以和老師對答如流,正確讀出老師剛教的單詞和句子,有不懂的地方和心裡話也喜歡和老師說。 

  就在一個星期天,我和往常一樣來到學校,剛一進門檻,老師對我大聲說:“Betty,不久有一個東風.悅達起亞杯的英語演講賽,你定要參加的喲!”我回到家后就開始背演講稿,早上背、睡覺背,寫作業前背、寫完作業還要背,總之是一有空就背,演講稿被我背得是滾瓜爛熟、倒背如流。 

  終於比賽那天到了。進了賽場,我的心“咚咚”飛速跳動着,彷彿有一隻小鹿在身體里亂撞!一會兒,來了一位叔叔給我們抽籤,我隨便抽了一張,上面寫着一個顯眼的大字——“一”,我心想:倒霉,真倒霉!怎麼偏偏抽中了一號?我膽膽怯怯地走到台上,開始了我的演講:“Hello,I am 

  Betty......”終於我的演講完了,我的心恢復了平靜,慢慢走下台去,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第二個星期天,比賽結果出來了,我是第三名,獎品是一個小小的手電筒。我拿着它,心裡很不平衡,我付出了汗水,就應該得第一名,為什麼是偏偏是第三名? 

  後來我想通了:原來是我做得不夠好,如果有下次,我一定還要參加,爭取拿第一名,因為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棒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