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最棒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棒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劉瑋萱,今年10歲,我一定是最棒的。 

  有一次,我們學校開運動會,通過選拔,我就成了一名200米的跑步運動員。

  ---到了運動會的下午,其他的運動員正在練習,過了很久,終於到我了,我站在賽場上,心情由緊張變成興奮。--------------- 

  :預備,開始:只聽裁判員口令下達,我就像火箭一樣的:奔:了出去,跑到了一半,肚子突然疼了起來。只聽同學們的呼喊“劉瑋萱加油一定要堅持下來·加油。”我聽到了同學們的吶喊,飛快的跑了起來,但是我才拿到了小組賽的第三名,所以沒進入決賽。 

  我失望極了,只見吳老師走過來說了一句“:你一進很努力了,這次不行下次再來。”這短短的一句話使我感到了無比的自豪感。我沒有丟班級的臉。我趴在施漉妍的肩膀上哭了。 

  因為我努力了,所以我成功了。 

  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棒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