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信的蔓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信的蔓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碧空萬里,飄來朵朵棉花似的白雲,感覺好不悠閑啊!為什麼我的心情這麼好呢?因為下午表姐要來這裡長住,忙着打掃家裡,好迎接久未謀面的姐姐!

  "鈴鈴鈴......"門鈴響了,表姐終於來了.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結果卻大失所望,沒想到她一來就纏着我,要和我下棋.經過她的軟硬兼施,我只好跟她下了一盤跳棋,誰叫表姐是個棋迷呢!在下棋的過程中,我巧妙地利用她的棋子"搭橋"過去,表姐傻了眼,最後這局棋當然是我贏啦!表姐竟然不服輸,怒氣沖沖地說:"你的棋子是紅色的,當然會大紅大紫,而我呢,棋子是黃色的,理所當然會`黃`啦."我聽了火冒三丈地說:"自己棋藝差還說是棋子的顏色有問題你是姓賴的嗎?你怎麼那麼迷信,看來迷信的根已經深深地扎在你的心裡了,非得治一治不可!"我們各有各的說法,相持不下.於是,我們倆交換了棋子,在棋局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搏鬥.表姐想方設法,想要搭我的橋過去,比我先到,好贏個光榮!她可謂是煞費苦心啊!姜的還是老的辣,我畢竟也是一個老棋手了,經驗自然比表姐豐富得多啦,只要一看到她要搭我的棋子過去,立刻把棋子移走,尋找捷徑 搭她的棋子過去,我的妙計果然有用.表姐驚慌失措,但她馬上又鎮靜下來,嘴裡還念念有詞地說:"沒事的,我的棋子是紅色的,一定會大紅大紫的."我心裡暗暗地想:哼,走着瞧,我要讓你相信輸贏不是憑棋子的顏色就能決定的!不久,我又贏了表姐.這回,她輸得心服口服,還保證今後不會再迷信了!我興奮得不知如何形容了!

  在這裡,我想全社會吶喊:"相信科學,破除迷信,才能走上正路,否則將會帶來不堪設想的後果,會導致家破人亡,最終害人害己啊!從現在開始走向光明大道,為時不晚啊!

您正在瀏覽: 迷信的蔓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信的蔓延 暫無評論